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博鳌论坛 > 2010博鳌论坛独家解读

欧翰林:发展低碳经济一定要考虑技术创新问题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09日17:22

  4月9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以下为搜狐财经现场发回的报道: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欧翰林在“青年领袖圆桌会议:危机与绿色解决方案”分论坛上表示,发展低碳经济一定要考虑技术创新的问题。

  欧翰林认为,对低碳经济是不是一个秀的问题讨论,促使大家意识到资源的价值。电动汽车现在还没有普及,但是朝这个方向努力是非常正确的。我们要考虑到未来。

    他说,低碳经济是否是发展的未来还是一种泡沫,意识到这一点是制定战略需要考虑的重要方面,所以一定要考虑技术创新的问题。这是涉及到未来发展的关键问题,相信在创新方面的投资会带来长期的挑战。现在电动汽车可能是一场秀,涉及到技术投资方面,能源的平衡是什么等问题,但未来会发挥重要的作用。我们必须及早地行动,现在就要开始,而且从长远角度来说,这将成为一个发展的趋势,必须把它作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