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博鳌论坛 > 2010博鳌论坛独家解读

刘立荣:企业做好自己就等于承担了社会责任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09日19:10

  4月9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以下为搜狐财经现场发回的报道: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我认为企业的存在与发展就承担了巨大的社会责任,企业是全社会最重要的单元,企业的发展意味着对股东、员工、社会都承担了责任。我们有时候理解社会责任,更多在慈善行为,爱心行动,或者对环保等这些方面更多地,或者超越于企业很多经营目标之外的新投入,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倒觉得这些投入当然是一种成本,但这些投入都会使社会获得收益的。当然,与我们企业的运作有关系,比如说王老吉捐了1个亿,这是社会责任的表现,但接下来一年左右的时间,业绩增长超过任何平常企业经营的效率,销售额一年下来增长好几倍,这样的例子很多。所以我觉得,企业首先来讲把自己做好,它已经承担了很大的社会责任,如果在能力之外做更多地投入,我觉得是成本,但它要运作好了,会成为企业的收益,对你的品牌、对你的客户忠诚度,都会是非常好的一种收益。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