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博鳌亚洲论坛 > 2010博鳌论坛独家采访

中铝董事长熊维平:预计今年铝价还会震荡向上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10日18:18

  搜狐财经4月10日讯 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熊维平在博鳌亚洲论坛现场接受搜狐财经的专访时表示,预计今年的铝价还会震荡向上。

  熊维平认为,随着世界经济回暖复苏,以及包括中国在内的发展中国家工业化、城镇化步伐加快,对大宗商品需求还是越来越强烈。

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熊维平(图片来源:搜狐财经
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熊维平(图片来源:搜狐财经 唐怡民/摄)

  熊维平同时表示,中铝已经不是单一的铝业公司,已经是一个多金属矿业公司,不仅有铝的板块,还有铜、稀有金属、矿产资源板块。市场回暖给了中铝一个很好的回暖机会。但是大宗商品,特别铝行业还存在部分产能过剩情况。整个行业将进入打拼成本的微利时代,这对所有行业企业都是很严峻的挑战。

  但熊维平表示,中铝也做好了各项迎接挑战的措施和准备。(搜狐财经/小钉)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