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博鳌亚洲论坛 > 2010博鳌论坛独家采访

王波明:市场已相对成熟 机构投资应放松监管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11日11:45

  4月9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以下为搜狐财经现场专访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总干事王波明:

  搜狐财经4月11日讯 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总干事王波明在博鳌现场接受搜狐财经采访时指出,机构投资不应该有太多的监管,要放开机构投资的量。

  在谈到现在让机构投资的量市场化的时机是否合适时?王波明表示:“比如说你发一个基金,一百亿,一百五十亿,你发得出去,这个市场能接受,你就发。现在我们是严格的调控,所谓的控制市场的量。我并不是说非要一点监控没有,但是要少,最主要是市场决定,你发得出去就发。在二十年前我不会有这个观点,但现在市场已经相对成熟,市场能解决的问题越来越多了。不像二十年前得监管部门去解决。现在很多问题是市场都能解决。”

  王波明同时表示:“国际板肯定牵扯到外汇、资本项下的问题,但这些并不是障碍。”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