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博鳌亚洲论坛 > 2010博鳌论坛独家采访

拉莫斯:再过一两年 博鳌论坛会成为全球最好论坛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11日12:18

  4月9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以下为搜狐财经现场专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

  搜狐财经讯 4月11日,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接受搜狐财经采访指出,博鳌论坛亚洲论坛已经成为亚太地区一个非常重要的经济智库,再经过一两年的培养,博鳌论坛将可以成为全球最好的论坛,就如同中国经济的发展速度,很快会成为世界第一

  “十年前,我、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和龙永图先生,我们三个共同创始人刚来博鳌的时候,这里是一片荒芜,没有酒店、没有会展中心,但是当时得到了时任国家主席江泽民的支持。正是因为中国政府和海南省政府的关注,博鳌论坛才会在过去十年得到了长足发展。”拉莫斯说。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