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博鳌亚洲论坛 > 2010博鳌论坛独家解读

刘明康:农行募股书很快会出来 上市一切顺利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11日13:07

  4月11日,在博鳌亚洲论坛的“全球金融监管的新格局”分论坛上,嘉宾对“如何充分发挥金融稳定委员会与IMF的作用?需要进行哪些迫切的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以下为搜狐财经现场发回的报道:


  刘明康:农行募股书很快会出来 上市一切都顺利

  安允文:那农

行有多健康呢?我只是出于好奇,我们知道农行也有很多历史性问题,没有跟其他银行一起上市。

  刘明康:中国农行现在也是取得的很大进步,我们其实对农行和其他银行是完全一样。所有标准、做法、制度都是一样的。说到对农行的上市,他们应该有什么故事,应该先跟SEC、香港证监会沟通,而不是跟我们。我相信他们的募股书很快会出来,他们现在上市一切都顺利,我也信心能够通过改革把银行拉入正确轨道来。这也是会通过上市马上增加这些银行透明性和市场对他们的监管。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