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博鳌亚洲论坛 > 2010博鳌论坛独家解读

拉莫斯:龙永图离任后 可加入国际咨询顾问委员会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11日19:33

  4月11日,博鳌亚洲论坛举行了闭幕新闻发布会。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和博鳌论坛理事长拉莫斯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以下为搜狐财经现场发回的报道: 

     记者:龙部长,你好!我是优酷网的,您卸任后有什么打算,会将精力主要放在哪些方面?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因为我的秘书长任期要到7月份才能到,所以还有3个月时间思考这个问题,到时候有什么决定我会通过媒体朋友告诉大家,我有很多媒体的朋友。当我可能要离任的消息出来后,现在我得到了很多的邀请,现在问题是我要做哪一个事情,而不是有没有事情做。中国社会已经到了这样一个程度,只要你稍微有一点本事,你就很多事情可以做。

    博鳌论坛理事长拉莫斯:请允许我补充一点,我相信龙永图秘书长离任之后大家都会很想念他的。我觉得不光是博鳌亚洲论坛这个组织本身会非常想念,非常舍不得龙永图部长的离任,而且我们所有的同事都会非常舍不得他。

  我想再补充一点,我们之前在两天前刚刚通过了对博鳌亚洲论坛章程最新修订版,经过这一轮修订,我们成立了一个新的机制,就是前任的理事,前任比较有丰富工作经验的这些博鳌论坛工作者在离任之后可以优先加入我们更高层面的国际咨询顾问委员会,这样龙部长以后经过选举,加入了我们这个国际顾问委员会之后,还可以继续参加博鳌亚洲论坛以后的活动,所以,尽管以后我们再见到龙部长的时候,他已经是前任的秘书长,但是前任并不是代表他是剩余的,是过期的,相反更加显示他是优秀的,他是拥有丰富工作经验的。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