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21.7亿股限售股本周解禁浙江广厦解禁市值居首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4月12日01:40
  ⊙记者张雪○编辑朱绍勇

  本周A股市场有21.7亿股限售股上市流通,市值达到310.6亿元,虽然较上一周环比增加,但从今年以来的单周限售股流通情况看解禁规模仍处适中。

  根据WIND资讯统计,4月12日至4月16日期间,两市将有一汽轿车ST星美海王生物ST阿继浙江广厦 云天化包钢稀土浪莎股份时代万恒天利高新洪城水业*ST筑信*ST高陶新湖中宝云南城投新疆城建等一共24家上市公司的21.7亿股限售股解禁,按上周五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为310.6亿元,较上一周环比增加三成。不过,由于上周解禁市值为年内低谷,因此本周两市的解禁压力仍然不大。

  统计显示,本周有限售股上市流通的24家公司中,有19家公司集中在周一至周二(4月12日—13日)集中解禁,占到全周解禁总规模的九成。可见本周限售股解禁压力主要集中在前两个交易日,对整体市场影响不大。

  从个股看,本周浙江广厦的解禁规模位居两市首位,4.49亿股限售股将于4月13日上市流通,解禁市值达到34.7亿元。此批限售股解禁后,该股将实现全流通。此外,仙琚制药罗普斯金英威腾科华恒盛人人乐赛象科技奥普光电等上市公司的首发机构配售股份将于本周解禁,基本为深市中小板公司。这些公司的解禁股数基本均占原流通股的25%,占总股本比例5%左右,存在较大的套现压力。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