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北京丰田召回车主 没有现金补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2日09:31

  本报讯 北京丰田召回车主一直期盼的“实际”补偿可能暂时还无法实现。记者昨天获悉,北京的丰田召回车主在其提供的“三选一”免费检测服务基础上,将同时获得消费券和代金券等召回补偿,但是将不会得到现金补偿。据悉,北京涉及召回的车辆约有5000辆左右。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1月29日,丰田宣布在中国召回75552辆存在油门踏板缺陷的RAV4汽车后,浙江省工商局、消保委于3月14日率先启动“丰田问题汽车消费维权行动”,并提出了5项消费维权举措。3月29日,丰田对浙江消费者作出承诺,依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有关规定,对RAV4消费者给予补偿。补偿内容包括因RAV4汽车召回而造成的交通费、误工费损失;补偿的原则是根据消费者的不同损失、不同要求,由浙江省消保委依法实施个别处理,个案补偿;补偿方式包括丰田公司所提供的“三选一”免费检测服务,以及和损失等价的服务消费券、代金券、代工时券等,部分4S店还给予了消费者现金补偿。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