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白云山称头孢嗪脒获得美国专利授权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010年04月13日01:53
  公司申请的《C3亚甲基含氮杂环取代的脒硫乙酰胺基头孢菌素、制备方法及应用》通过美国专利检查并将授予专利权。

  白

  云山A(000522.SZ)今日公告称,公司日前收到美国专利和商标局于2009年12月7日发出的专利授权和缴费通知书,公司申请的《C3亚甲基含氮杂环取代 的脒硫乙酰胺基头孢菌素、制备方法及应用》通过美国专利检查并将授予专利权。

  公告称,目前头孢嗪脒的研究处于临床前阶段。按照国家《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头孢嗪脒研究属于化学药品注册分类1.1类,即未在国内外上市销售的通过合成或者半合成的方法制得的原料药及其制剂。

  公司表示,现正按化学药1.1类的注册要求进行药学研究和药理毒理研究等临床前研究工作并申报临床试验。待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临床试验后,公司将进行头孢嗪脒的临床研究。

  并且,一类新药在完成临床前研究后,应通过申报临床批件、开展I期至III期临床研究、申报生产批件后方可上市销售。

  白云山A今日收报12.93元,上涨2.21%。

  作者:韦泽元 (来源:一财网)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