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广州瓶装液化气价格上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3日04:21
  信息时报讯(记者幸琦昕)记者从广州市价格监测中心获悉,根据物价部门监测显示,上周广州市蔬菜价格升降互现;瓶装液化气价格小幅上涨。

  目前正值蔬菜生产交接转换期,海南反季节蔬菜供应量逐渐减少,加上受阴雨天气的影响,上周全市主要品种蔬菜价格升降互现,总体价格止跌并小幅上升。其中,西生菜、菠菜、圆椒零售均价每公斤分别为6.77元、5.05元、5.79元,较前一周分别上涨6.45%、10.99%、3.39%;另外,随着上市量的逐步增加,西红柿、空心菜、青瓜等蔬菜价格也从高位开始小幅下降。

  肉价方面,由于上周生猪出场价格继续保持近期低迷态势,猪肉零售价格保持平稳,有皮上肉、瘦肉、排骨零售均价每公斤分别为22.69元、27.69元、32.11元,与前一周均持平。除鲜羊肉价格下降3.64%外,其他主要肉禽蛋和基围虾、鲈鱼、福寿鱼等水产品价格变化也不大,保持基本平稳。另外,受进入淡季及山东等地来货减少等影响,黄沙水产交易市场的带子批发价格上涨较大。

  从上周六开始,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瓶装液化气价格上调2元至108元/瓶。振戎燃气公司瓶装液化气价格一直稳定在108元/瓶。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