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龙湖地产公布H股上市后首份年报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4月14日01:39
  ⊙记者王屹○编辑邱江

  日前,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于香港联交所上市后的首个全年业绩报告。公司2009年实现营业额113.7亿人民币,同比大增154.2%;合同销售金额上升79.8%至183.6亿元;股东应占溢利飙升566.2%至22.1亿元;每股全面摊薄盈利为0.532元。董事会建议派发股息每股0.063元。

  据介绍,去年龙湖地产坚持“区域聚焦”策略,深化环渤海地区、长江三角洲地区及西部地区的多点布局,在北京、成都、重庆、上海及西安5个城市均取得销售佳绩。截至今年3月31日,集团整体土地储备总共达2,504万平方米,其中权益面积为2,172万平方米。

  据披露,截至2009年底,龙湖地产已售出但未确认的收益为192.1亿元。公司计划今年竣工的物业总建筑面积预计为228万平方米,年增幅为56.7%。为此,龙湖把今年的合同销售目标定为248亿元,年增幅为35%,同时在东部城市的合同认购金额将超过西部地区。 (来源:上海证券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