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保时捷在中国召回640辆汽车 暂无赔偿方案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唐柳杨 何天骄
2010年04月14日07:21

  因安全带缺陷,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计划对刚刚上市不久的帕纳美拉(Panamera)召回。4月12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这一消息。

  帕纳美拉是保时捷旗下最新款的豪华型跑车,售价184.3万~249万元。实施召回的车型是2010年2月25日前生产的部分进口帕纳美拉车型,在中国内地共涉及640辆。召回的原因是前排安全带存在缺陷,安全带固定在座椅旁的插销有可能松脱,无法起到固定乘坐者的作用。具体为座椅固定端的锁止片间隙过大,在极端情况下,扣上或解开安全带,安全带座椅的固定终端可能会从其位置上松脱,导致安全带的约束功能失效。

  上海保时捷维修中心工作人员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该中心已经接到通知对召回车辆进行维修,将给召回车辆的安全装置加一个垫片,实际维修过程不超过半小时。该中心工作人员同时告诉记者,维修配件尚未到货,预计会在后天到货。到货后将迅速通知车主前来维修。

  关于对消费者的赔偿问题,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本报表示,此次召回只涉及维修,赔偿问题暂时还没有接到通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