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北京明日将有4宗地块出让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张 达
2010年04月14日09:32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了解到,本月15日将有4宗挂牌出让的地块进行现场竞价交易。这4块地分别为顺义区牛栏山镇多功能项目用地和平谷区马坊工业园区内的3宗多功能项目用地。

  另外,对于全国住宅土地供应计划公布的时间,国土部有关人士上周五表示会安排在15日前。而北京市国土局有关人士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北京市的住宅供地计划已经上报到国土部,由国土部统一公布。而北京市2010年土地供应计划(包括所有类型用地)已报市政府审批,等批下来就会公布。

  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的公开信息显示,顺义区牛栏山镇多功能项目用地的规划建筑面积不大于21.21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3.87亿元;平谷区马坊工业园区E-08、E-09、E-14、E-21多功能项目用地的规划建筑面积不大于40.24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1.49亿元;平谷区马坊工业园区E05-02、03商业及机动车停车场库项目用地规划建筑面积不大于5.63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1932万元;平谷区马坊工业园区E04-03A多功能项目用地的规划建筑面积不大于1.88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1672万元。

  此外,此前被延期出让的房山区窦店镇居住项目(京南嘉园小区三期)用地已于日前挂牌出让,并将于4月26日进行现场竞价,其规划建筑面积为4.32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7725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