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南航称未来不排除与东航合作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作者:魏伶
2010年04月14日11:19
  南航董事长司献民称,东航如若加入天合联盟,未来双方的合作空间、余地和前景都十分广阔。南航不排除在合适的时机,与国内航空公司共同开拓市场。

  据香港《文汇报》引述南航(01055.HK;600029.SH)董事长司献民13日称,东航(600115.SH;00670.HK)如若加入天合联 盟,未来双方的合作空间、余地和前景都十分广阔。南航不排除在合适的时机,与国内航空公司共同开拓市场。

  司献民表示东航(600115.SH;00670.HK)如若加入天合联盟,未来双方的合作空间、余地和前景都十分广阔。他称,内地航空公司加入天合联盟等国际组织是“大势所趋”,他本人对此乐见其成。

  至于中国国航(601111.SH;00753.HK)接管深航,司献民称属“情理之中”,而这对三大航而言都不是坏事。

  司献民表示,三大航今年不会有“票价战”,价格应由市场决定,“该高就高,该低就低”。他强调,目前内地市场仍由国外航空公司占据优势,因此国家希望三大航能进一步整合资源,共同将市场做大做强。

  司献民介绍,南航今后将重点开拓深圳、上海、新疆和海南这四大市场。他称看好海南岛前景,相信未来可胜过夏威夷,南航亦会加大在当地的资源投放,预计5年之内运力将会增加一倍,市场份额就将由目前的32%增至4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