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法油价创新高 95号汽油涨至每升1.376欧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4月14日13:12
  法国石油工业联盟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原油价格上涨和欧元疲软影响,法国成品油价格创下2008年9月以来新高。

  本月初以来,法国95号车用无铅汽油零售价涨至每升1.376欧元。占法国成品油市场消费量77%的柴油零售价达每升1.146欧元。

  2008年,法国成品油价格曾一路飙升,当年6月,柴油平均价格涨至每升1.438欧元,95号车用无铅汽油平均价格涨至每升1.488欧元。成品油价格后随原油价格下跌而回调。

  法国石油工业联盟主席让—路易·希兰斯基认为,原油价格上涨和欧元疲软是推动成品油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成品油价格将在高位上保持一段时间。他同时强调,尽管法国成品油价格已处高位,但这并不会改变法国人的消费习惯。

  在经济回暖利好信息的刺激下,4月初,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和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都曾突破每桶85美元,创下18个月以来新高。欧元则受希腊债务危机影响而疲软,13日当天,1欧元兑换1.3623美元。今年1月欧元兑美元比价曾达到1欧元比1.4580美元。记者李明

  转自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