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国移动青海玉树抗震救灾通信保障工作迅速展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5:34
  2010年4月14日7时50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里氏7.1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3.1度,东经96.7度,震源深度33公里,属于浅源型强震,震中在县城附近。

  本次地震对中国移动覆盖青海玉树的本地网络运行造成一定影响,本地话务短时间突增、设备负荷明显升高。中国移动启动蓝色应急预案,已经派出2辆应急通信车前往地震发生现场进行通信保障。在公司总部的协调下,目前已从甘肃抽调2辆应急通信车紧急奔赴青海,协助当地进行通信保障。

  中国移动青海公司紧急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抗震救灾工作:一是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抗震救灾应急队伍已经出发赶赴地震现场;二是紧急组织抢修玉树至巴塘机场的专线线路,确保灾区通信畅通;三是紧急调集帐蓬、药品、食品等救灾物资运往灾区;四是紧急调查漫游玉树地区的外地客户,做好通信保障。

  中国移动将密切关注灾区网络情况,全力以赴做好地震灾区通信保障工作。(赵明明) (来源:中国广播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铭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