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 社会救援玉树地震灾区

湖北装载1万件棉大衣的专列紧急驰援青海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艾启平
2010年04月14日21:31
  中新网武汉4月14日电 14日16时31分,1万件棉大衣装载完毕,编号为“抢1/2”的专列从湖北武汉市紧急启运,驶往青海灾区。

  当日上午11时,湖北省民政厅接到中国民政部关于向青海紧急调运1万件棉大衣的通知后,该厅厅长谢松保要求省备灾中心快速、准确、安全地完成好调运任务。11时20分,湖北省备灾中心启动物资紧急调运预案,有关负责人迅速赶赴汉西装运现场,指挥调运工作;同时联系武汉铁路局、租赁仓库和青海救灾部门等相关单位,协调各方力量。

  14日13时30分,列车配空到位,第一辆由3506仓库发出的重型卡车也按预期抵达货运车站。经过5个多小时的紧张奋战,16时31分,1万件棉大衣装载完毕并紧急从武汉市启运。这是继5.12汶川地震后,又一列由湖北省发往灾区的首趟救灾专列。中国铁道部将密切跟踪调度,确保一路畅通,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抵达灾区。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玉树县城、结古镇震感强烈,部分道路、通信中断,大量民房毁损,人员伤亡严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