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摩根大通一季度盈利33亿美元 同比增幅达55%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15日06:35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摩根大通银行(JPMorgan Chase & Co)今日公布,因固定收益交易取得创纪录营收且贷款损失准备金降低,该行第一季度收入282亿美元,取得33.3亿美元净利润,合每股收益74美分。其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1.4亿美元,每股收益40美分。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1.4亿美元增至33.3亿美元,增幅高达55%。

  此外,摩根大通一季度总净营收为277亿美元。之前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为营收259亿美元,每股收益65美分。

  据财报显示,摩根士丹利第一季度固定收益业务营收从去年同期的48.9亿美元升至54.6亿美元。投行业务为其贡献了24.7亿美元利润 ,比重达74%,上一季度为57%,去年同期为75%。同时,投行业务贷款损失准备金减少4.62亿美元,去年同期这笔金额达12亿美元。

  此外,该行将所有业务分支的贷款损失准备金总额减少到70亿美元,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为89亿美元和100亿美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