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一季度高档住宅量跌价升 4月市场供应量大增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4月15日10:05
  中国房产信息集团最新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本市单价5万元以上的高档住宅成交338套、8.67万平方米,总成交金额63.19亿元。成交面积环比下降了51.5%,同比增长近八倍。从月度成交情况来看,今年1至3月分别成交157套、73套和108套。3月下旬以来,高档住宅市场和总体市场一样保持良好的回升态势。

  浦东花木板块受高端客户青睐。今年一季度,高档住宅成交面积和成交金额位居第一的项目均集中在花木板块。其中,成交面积排名第一的是仁恒河滨城,共成交106套、13735平方米;成交金额排名第一的是四季雅苑,共成交37栋别墅、总金额9.8亿元。中房信分析师认为,花木板块凭借世纪公园这一城市绿肺,加上良好的环境和周边配套,成为近年来楼市的明星区域。和黄、仁恒和星河湾等知名开发商在该板块打造的高品质楼盘,受到不少高端客户的青睐。

  4月高档住宅项目集中上市。除了四季雅苑、绿城玫瑰园、仁恒河滨城和外滩九里等几个老盘将在4月推出新一批房源外,和黄御涛园、丰盛皇朝等几个新建高档住宅也将陆续上市,翠湖天地三期最后一批18套大平层房源也将亮相,目前各个楼盘都在产品升级方面动足脑筋。从高档住宅项目集中度来看,未来市中心的高档公寓将更多的向黄浦江沿线聚集,超低密度别墅集中的马桥板块,将成为未来高档别墅供应量和聚集量最大的板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