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国际油价、金价反弹 油价上涨2.1%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4月15日08:50
  受股市走强及美元走弱带动,周三纽约商品交易所油价、金价均出现反弹,油价在连跌5日后大幅反弹2%,逼近86美元。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报每桶85.84美元,上涨1.79美元,涨幅2.1%,盘中最高每桶86.39美元;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6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159.6美元,上涨6.2美元,涨幅为0.5%。

  消息面,美国劳工部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消费价格指数环比微涨0.1%,符合市场此前预期;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也显示,3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环比上涨1.6%,高于市场此前预期,连续第三个月出现增长。此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14日表示,美国当前并未面临通胀风险,低利率政策有必要再延长一段时间。受此数据利好带动,纽约股市全日震荡上扬,对商品期货形成提振。

  另外,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情报署14日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下降220万桶,而此前分析师普遍预计库存将增加160万桶,这也是美国原油商业库存连续十周增加后首次减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