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 社会救援玉树地震灾区

美国政府向青海地震灾区捐助10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20:13
  美国驻华使馆15日代表美国政府向中国红十字会转交了10万美元资金捐助,用于中国青海省地震灾区救灾工作。

  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当天在美驻华使馆向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郭长江转交了10万美元的现金支票。洪博培表示,美国政府和人民就青海玉树地震对中方表示慰问,将致力于对中方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不断提供帮助和支持。他对中方在地震后的快速反应表示高度赞赏。

  郭长江表示,中国红十字会对美国政府的捐款表示感谢,并将尽快把美方的援款投入到抗震救灾当中去。

  中国青海省玉树县14日发生里氏7.1级强烈地震后,很多国家和组织发表声明或讲话,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慰问,并表示愿意向地震灾区提供援助支持。

  根据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消息,截止到15日9时,青海玉树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617人,失踪313人,受伤9110人,其中重伤970人。(记者李忠发)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