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 社会救援玉树地震灾区

新疆人民医院23名医护人员赴青海地震灾区展开救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20:32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5日电 (陶拴科 张楠)15日12时许,新疆维吾尔人民医院组成23名医护和工作人员、7辆救护车组成的新疆医疗队启程,前往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为灾区群众提供医疗救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院长王发省介绍,地震发生后,新疆卫生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纷纷主动请战要求前往地震灾区开展抗震救灾医疗救援。在接到卫生厅的命令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立即启动医疗卫生应急救援预案并召开了动员会,立即调配急救药品、器械和准备保障生活物质,由副院长戈小虎带队23名医护人员前往

  王发省说,此次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医疗救援队新疆人民医院共有队员23人,大部分是医疗专业人员,救护、越野车辆7台,携带了价值约50万元的急救药品、器械、手术包等。

  据介绍,这支医疗队医疗队成员中部分曾参与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医疗救助工作,预计将于4月18日抵达玉树震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