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IPv6会议大唐电信阐述物联网战略与实践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0年04月15日15:08
  4月7日—8日,2010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大唐电信副总裁刘清涛受邀参加“下一代互联网与物联网”专题论坛,并发表了题为“大唐电信对物联网的理解和实践”的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 “IPv6中国商用元年”,并与物联网、云计算、三网融 合等热点概念进行进一步整合。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中国工程院、国际电信联盟、全球IPv6论坛、中关村管委会等政府部门和组织,以及来自中国电信、英特尔、思科、华为、中兴等知名企业的领导和代表受邀参会并发表讲话。在历时2天的会期内,与会代表就IPv6的商用前景、系统解决方案、与物联网的结合等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唐电信刘清涛在演讲中阐述了大唐电信对物联网产业和技术架构的理解,特别介绍了近几年公司在通讯部件、传感部件、感知矿山、感知水务及视频监控领域的实践案例,突出了大唐电信在核心技术、系统解决方案和客户资源方面深厚的积累。通过本次论坛平台,同业之间深入交流、沟通,同时,也吸引了行业客户关注大唐电信在物联网领域的方案和成果。

  大唐电信的演讲吸引了来自运营商、设备厂商、大学、媒体等机构的代表前来洽谈,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进一步巩固了大唐电信作为物联网领域领先企业的地位,加深了业界和公众对大唐电信的理解和认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