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中国连锁总机开通 首要考虑诚信问题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16日19:32

  中国连锁总机日前在北京正式开通。中国连锁总机是服务于国内连锁行业的一种先进的中文语音通信方式,用户只需知道连锁企业的“品牌”或所属“行业”,电话拨打400 600 6565号码,即可与任何连锁企业通话。目前,“连锁总机”已正式投入使用,正在面向连锁行业征集连锁企业品牌加盟。

  据介绍,未来随着业务的拓展,连锁总机将着重发展连锁诚信品牌企业客户,为连锁企业和潜在加盟者搭建一个诚实守信的多功能电话互通平台,极大地缩短了连锁企业与潜在加盟客户之间的沟通距离。

  中国连锁总机整合了最前沿的新一代互联网(NGN)网络通讯技术,以其方便快速、简单易记的特点可以广泛应用于连锁企业营销、项目招商、品牌推广等方面,帮助连锁企业联通天下商机。

  长期以来,连锁企业品牌营销一直为各种难题所困扰,如潜在加盟者记住了品牌,要找该连锁企业时却记不得联系号码,从而使连锁企业丧失了潜在的商机。而“连锁总机”则是为连锁企业品牌营销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加盟者通过呼叫平台直接呼叫“企业品牌/商号”,就可以便捷地找到注册企业并接通电话。

  “中国连锁总机承担着‘连锁行业总机’的重要角色,是创业者投资找项目的主要途径,而且,它也是信息服务业的一份子,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代表了整个连锁信息服务行业的形象,在这当中信用问题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宋光潮表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祝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