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世博会--企业改变世界 > 2010世博会企业新闻

上海世博会6家中央企业馆开始试运行(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16日18:07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林路、刘东伟):上海世博会6个中央企业馆15日开始试运行。

石油馆被称为“油立方”
石油馆被称为“油立方”
信息通信馆外立面由废旧光盘制成
信息通信馆外立面由废旧光盘制成
中国航空馆
中国航空馆


  企业馆作为世博会展馆的组成部分始于1933年美国芝加哥世博会,并逐渐成为

历届世博会的亮点。本届世博会共有18个企业馆,其中中央企业承办的有6个企业馆,分别是“太空家园馆”、“中国航空馆”、“中国船舶馆”、“石油馆”、“国家电网馆”和“信息通信馆”。

  这6个央企馆通过高科技手段,展现各自行业特点,传播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在信息通信馆,观众可以体验全球首次推出的一款手持终端。“太空家园馆”、“石油馆”、“国家电网馆”则使用3D、4D等技术形象化的激发人们对太空的想象,阐释石油在人们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电力给人们带来的美好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