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 遭遇信任危机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汽车最新报道

丰田深陷“召回门” 美加召回87万辆塞纳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4月19日11:05
  21世纪网讯 丰田汽车再曝召回事件。4月17日,丰田北美销售总部在其网站发布公告称,因备用轮胎承载索存在生锈隐患,公司将在美国召回约60万辆多功能商务车塞纳(Sienna)。同时,丰田还将从加拿大召回约27万辆可能存在同样问题的同类型赛纳车。

  近一段时间,丰田召回事件此起彼伏,在全球汽车市场掀起滔天巨浪。“召回门”涉及脚垫、油门踏板和刹车等汽车重要部件,丰田公司从全球召回了850万辆汽车。

  除了最新的召回事件,丰田公司近期的“坏消息”不断。上周,因美国一家杂志《消费者报告》曝光雷克萨斯GX460多功能运动车在高速行驶时存在失控侧翻可能,丰田宣布停售这款豪华系列车。本4月初,因丰田没有及时告知美国政府其生产汽车所存在的技术缺陷,美国运输部已处罚丰田公司以1640万美元罚款,该罚款是有史以来由政府做出的最大一起针对汽车制造商的民事罚款。而美国交通部官员表示,不排除对丰田开出额外罚款的可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