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房贷新政见效 北京郊区楼盘率先降价

来源:央视网
2010年04月19日11:55

  最近几天国务院连续重拳出击,调整房贷政策,先是在14号提高了二套房贷的门槛,仅仅过了3天,在17号又明确表示,房价过高地区可暂停发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这套房贷政策组合拳到底对市场有什么影响?跟着我们的记者一起去北京看看。记者:李轶我目前所在的位置是北京市通州区,这里是最近几个月北京房价快速上涨的地区之一,然而,随着楼市调控新政的推出,这里的房屋成交量和价格都有所回落。北京某房产中介机构工作人员:现在(北京市通州区)客户抛盘的很多,价格上也有回落,一般100万元的房子可以便宜3、4万元,200万元以上的房子,降价的幅度更多。

  而北京通州这家昨天刚刚开盘的K2 清水湾项目,更是直接打起了降价的招牌,而且每平方米一降就是几千块。北京通州区某新开楼盘 销售人员:全款买房单价(每平方米)降低4000元

  销售人员表示,现在他们的楼盘平均售价是每平方米22000元,记者随后查询了该楼盘的销售宣传网站,发现上面标注的楼盘销售价格是每平方米24000元到29000元。不止房价下调了,开发商提供的房源也一下子多了起来,记者在销售现场看到,这个楼盘现在共有400套房子出售,而按照开发商此前的宣传,昨天开盘只有150套房子可以拿出来内部认购。 受北京通州新城规划、轨道交通等利好的刺激,近2个月来,北京通州区房价是迅速飙涨,不少房屋的售价已经翻了一番,甚至超过了北京四环城区一些房源的价格。业内分析认为,在国家一系列政策调控下,北京房价率先波动的区域,应该就是最近被爆炒到房价透支的郊区,如北京通州、大兴、房山,以及紧邻北京通州的河北燕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