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楼市新政令购房人“很纠结” 买还是不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5:14
  “售楼部一天10个电话,催我去签合同,我还是拖着没去。”周先生前几天在光谷金地中心城看好了房子,还交了1万元定金,昨天却很苦恼。

  前日,国务院通知提高二套房首付和利率。昨天,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就宣布已出台实施细则,下周一起将陆续落实,反应之快,前所未有。房贷收紧动作之快,让很多交了定金的购房人措手不及,心里纠结得厉害。

  周先生称,最让他心焦的,是弄不清楚房价究竟怎么走——如果现在不买房,房产新政又压不下房价,最后还是得买。“原以为等文件出台到落实,至少也得一个月,谁知道这么快,一个周末就都变了。”在昨天的房交会上,多位购房人表示“计划不如变化”。

  伍先生说,现在买房,可能赶上房贷优惠的末班车,总比过两个月多付首付和利息要划算,“可是银行动作这么快,买房办贷款至少也得半个多月,很可能赶不上。而且照目前情况看,说不定房价会降。”这种矛盾心态引起不少购房者的共鸣。”

  记者在房交会现场咨询了几家银行个贷工作人员,他们均表示,目前还未接到总行通知。如果真的下周一就下文件的话,现在买房办贷款估计是赶不上末班车了,很可能要按新的规定执行。(楚天都市报 记者苏永华 见习记者刘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