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西安:房贷新细则下周或“落地”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4月19日17:50
  提高二套房贷首付和利率政策公布后,市场房价是否应声下跌,西安地区的房贷新政实施细则又将于何时“落地”?昨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新开盘楼盘均价仍高高在上,多数楼盘房价仍维持涨势。而银行方面已在加紧审批,并预计实施细则最快于下周“落地”,二套房新政的威力将逐步显现。

  记者走访了西安市昨日新开盘的部分楼盘,而位于城南的楼盘开盘即以均价每平米5700元至6800元迎客,比认筹阶段的5200元/m2高出500元至1600元。位于城西的另一精装修高层楼盘则以每平米16000元至18000元的价格迎客。此外,记者走访了解到,多数在售楼盘都维持着涨势,丽水花都、未来城、沁水新城等楼盘的均价较上月都有7%至13%的涨幅。业内人士认为,新政出台对市场的影响往往有滞后期,预计要等二至三个月效果才会初显。

  加紧审批,预计买二套房的人会减少

  “对于早前申请房贷的客户我们已经在加紧审批和办理,对于新客户来说,我们目前还在等待总行下发文件执行实施细则。”房贷新政一出,西安各大银行的房贷中心都忙了起来。记者走访了解到,除光大银行已下发文件表示按新政策执行外,其他银行都表示还未收到具体通知。西安地区的具体实施细则预计将于下周出台。“我们已经在加紧审批贷款。”西安市商业银行个贷部的工作人员小罗向记者透露,早在1月国家将二套房贷首付提至四成时,贷款买二套房的购房者已经减少了约一成。此次新政实施后人数肯定还会减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