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2010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 > 2010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现场报道

杜丽群:建立安全的社会信用体系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19日18:05

  2010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暨第六届全国信用体系建设经验交流年会于4月17日-18日在北京举办。本届年会的主旨是后金融危机时代的信用制度建设。以下是搜狐财经发回的现场报道:

  北京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副主任杜丽群: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

好!

  很荣幸受大会组委会的委托,主持中国经济网信用频道的启动仪式。在3个月以前,就是在今年的1月22日上午,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与中国经济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通过强强合作,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努力为推动中国信用体系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能。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于提升整个中华民族的道德水平、促进社会和谐、保证经济社会有序健康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加快建立和完善中国社会主义体制的建设中,中国信用体系的建设显得尤为重要,更值得社会各界进行认真的探索和广泛参与。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与中国经济网开展的战略合作,正是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推进的。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国经济网信用频道的启动仪式,让我们共动祝愿和期待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和中国经济网的合作,将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97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