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2010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 > 2010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现场报道

皮定均:北京市朝阳区将在近五年内建立信用体系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19日22:50

  2010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暨第六届全国信用体系建设经验交流年会于4月17日-18日在北京举办。本届年会的主旨是坚定市场信心,交流信用建设经验。以下是搜狐财经发回的现场报道:

  北京市朝阳区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主任皮定均:搜狐老总把这个话题我们是基层政府官员,但是我说一下关于企业责任广泛的情况,大家知道最近北京市政府提出来要建立世界城市,把北京建立成世界城市,就是三个半世界城市伦敦,东京还有纽约,巴黎算半个,北京要成为世界最发达的城市,目前我们北京硬件建设应该是世界一流的,硬件建设不管是地铁还是道路,还是楼房,都是世界一流的,绝对是一流,我们到南方考察,宁波,无锡比台北,高雄都好,但是我们在世界城市的距离我觉得差距是在软件上。这个软件上最主要就是我们社会责任,公共责任,所谓的信用这一块,我觉得我们还是比较缺失的。

  这一块有政府的,有企业的也有市民的,我们作为朝阳区政府,我是负责朝阳区数字化工作的,我们将近5年建立朝阳区社会信用体系,经过5年努力基本形成了一个比较完整的,应该说还取得明显效果的体系,这一块我觉得对于提升我们整个,起码我们朝阳区城市管理水平,向世界发达水平看齐我觉得还是非常有信心在软件方面,只是说一个引子,如果有时间我们把我们的框架简单做一个介绍。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97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