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神州泰岳幕后推手现身 “银华系”原为创业板猎手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4月20日10:06
  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两市第一高价股神州泰岳飙涨被认为是游资爆炒的结果,然而今日(4月20日),随着神州泰岳2010年一季报的出炉,揭开了导致该股股价狂飙幕后推手的“神秘面纱”。

  神州泰岳第一季度前10大流通股东显示,银华基金在该股10大流通股东占据了6席, 其中,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和银华富裕主题分别以持有162.52万股和123.99万股荣登为前两大流通股东。而对比神州泰岳2009年年报时披露的前10大流通股东名单可以发现,银华基金重金购买行为均来自一季度。如果银华基金没有减仓,目前该基金盈利相当可观。

  除了两市第一高价股神州泰岳,银华基金还“相中”了华谊兄弟华测检测

  华谊兄弟一季报显示,银华系有5家基金成为该股的前10大流通股东,而银华核心价值优选以持有397.6万股坐稳第一大流通股东的“宝座”,成为创业板另一家上市公司的第一大流通股东。另外,银华系还扎堆在华测检测前10大流通股东名单里,其中,银华富裕主题以持有169.12万股成为华测检测的第一大流通股东,而银华内需精选和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则分别持有76.59万股和19.99万股,为第5和第10大流通股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