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 企业救助玉树灾区行动

新奥集团向青海地震灾区捐助200万元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20日10:29

  搜狐财经讯  4月19日,新奥集团通过青海省民政厅向玉树灾区捐款200万元用于紧急赈灾。据悉,地震发生48小时后,新奥集团及新奥慈善基金会人员便赶赴青海,协助救灾工作,慰问受灾群众。

  据新奥慈善基金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捐出的200万元为应急资金,主要用于当前急需解决的水、电、路等公共设施修复。未来在灾区重建中,新奥还将利用自身产业优势,根据玉树地区高原地域特性,用太阳能源发电技术解决当地部分居民的生活用电问题。

  新奥集团创建于1989年,在自身事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05年新奥慈善基金会成立,在关注节能环保、支持教育事业、赈灾扶贫济困等公益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

  除了捐款外,新奥集团及慈善基金会一行还到青海省人民医院慰问了部分受伤灾民,带去了营养品,转达了新奥全体员工的慰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伤痛,以积极态度面对人生。

4月19日,新奥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韩瑞改向青海省民政厅
4月19日,新奥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韩瑞改向青海省民政厅捐款200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祝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