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华泰人寿推出国综合意外险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4月20日10:28
  2004年印尼海啸和近期的波兰总统专机坠机事件的发生,不断提醒着人们意外事故无处不在。华泰人寿于近日正式推出一款出国人员综合意外伤害保险,旨在为出国旅游、留学、探亲和商务人士提供境外紧急救援和医疗费用垫付等保险保障,最高保额可达260万元人民币。据悉,该产品综合了其它保险公司同类产品特点,不但保障高,而且在服务方面更有独特优势,为广大出国人员提供了优质便捷的保障服务。

  据统计,全球每年有350万人死于意外事故,意外事故日益成为人类生命与健康的最主要杀手。随着中国境外商务考察、旅游和留学人数的日益增多,在国外发生意外事故的机率也大幅增加,因此亟需一份境外救援保险解决出国人员的后顾之忧。华泰人寿境外救援保险正是基于此而设计,该保险涵盖境外意外身故、意外残疾、境外医疗费用垫付和境外紧急救援等保险责任,境外医疗费用垫付最高可达50万元人民币。

  举例来说,某公司将要委派一名员工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境外出差,并为该员工投保了华泰人寿出国人员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公司只需花费350元,该员工就可以得到意外伤害保险40万元、境外紧急救援保障30万元、境外医疗费用补偿40万元等保险保障,既解决了万一在国外发生意外事故所需的救援和高额医疗费用问题,又为企业和员工本身解决了后顾之忧,保障了企业正常运营。

  华泰人寿是一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2009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43.3亿元,位居合资寿险前三甲。公司秉承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宗旨,以诚信为立司之本,以专业品质为广大客户服务。华泰人寿坚持在效益与规模上并重,保持快速、健康发展,是中国保险行业中的佼佼者。 (来源:华泰人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