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 企业救助玉树灾区行动

协鑫集团捐赠款物1000万救助玉树灾区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20日15:20

  4月14日早上7点49分,一场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袭击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这个美丽的三江之源,7.1级的强烈地震让所有同胞再一次陷入深深的悲恸之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玉树地震灾情牵动了万千人的心。在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震救灾的同时,协鑫(集团)控

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共山等高层领导当即表示,协鑫集团协同协鑫阳光基金向玉树灾区捐款捐物人民币1000万元,并立即沟通协调有关部门,要求紧急筹措救灾物资送往灾区,为灾区人民带去全体协鑫人最及时的问候。

  4月18日9:00,庄重而简短的赈灾救助捐赠仪式在南京举行。随后,满载着价值260万元的棉被、羽绒服、帐篷等首批救灾捐赠物资的卡车队伍分别从江苏南京和山西运城紧急奔赴玉树灾区。“心系玉树”、“情暖人间”、“保利协鑫与灾区人民心手相连”、“天灾无情人间有爱”等大红标语,洋溢着关爱和温暖,表达了协鑫集团对灾区人民的真挚情怀。总额1000万元的捐助除了解决当前灾区的物资急需外,还将用于玉树灾区的教育事业及灾后重建。

  与此同时,在南京、苏州、上海、香港等地,协鑫集团各管理中心、旗下企业正积极组织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的募捐活动,献出自己对灾区人民的一份爱心。

  作为国际一流新能源企业,多年来协鑫集团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通过“阳光爱心行动”、建立协鑫阳光基金等慈善行动,在自然灾害救助、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方面,频频伸出援助之手,提供无私帮助,奉献社会爱心,展示了“大爱无疆”的企业精神,诠释着协鑫集团良好的社会责任和道德风范,实践着作为企业公民所应该担负的责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