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 企业救助玉树灾区行动

中国人寿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100万元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0日15:38

  玉树地震发生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立即成立抗震救灾应急小组,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通过民政部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并授权中国人寿青海省分公司向灾区捐款100万元,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至此,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100万元。

  将“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作为企业崇高使命的中国人寿,一贯坚持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玉树遭受灾难之时伸出援助之手,成为中国人寿义不容辞的责任。地震发生当日14时,中国人寿青海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雷建带领由团险部、业务管理中心、办公室、财务管理中心、信息技术部人员组成先遣小组第一时间驱车赶赴灾区玉树县结古镇,收集受灾群众的承保信息,及时开展理赔服务,以最快的速度确认保险责任。截至4月19日,中国人寿共接到来自青海、四川两省玉树地震报案281起。其中,首例死亡赔付款已经送到受益人手中。

  针对目前灾区情况,公司积极主动寻找客户,同时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联系,进行死亡、受伤、失踪客户的确认工作,迅速开展理赔工作。对于身故的客户,身份一旦确认,第一时间给付保险金。对于受伤的客户,特别是对于转省治疗的客户,一旦有了确认信息,公司将积极组织相关省份公司联动开展理赔工作。对于失踪客户的确认,一旦政府宣布,公司将及时给付保险金。(来源:中国人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