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2010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 > 2010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现场报道

2009中国信用共建年度信用创新单位的获奖名单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20日16:12

  2010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暨第六届全国信用体系建设经验交流年会于4月17日-18日在北京举办。本届年会的主旨是后金融危机时代的信用制度建设。以下是搜狐财经发回的现场报道:

  接下来我们要颁布的是2009中国信用共建年度信息创新单位的获奖名单,我们有请中国信用建设促进委员会暨全国市场信用共建联盟主席团主席、中国口岸协会会长、国家口岸办原主任叶剑来宣布名单。

  叶剑:下面我宣布信用创新单位获奖名单: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

  青海省商务厅

  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义乌市人民政府

  廊坊市人民政府信用办公室

  搜狐财经

  武汉企业信用建设促进会

  内蒙古经纪人协会

  主持人:我们有请大屏幕上显示出来的9家单位的领导上台领奖,我们有请主席台就座的嘉宾为他们颁奖。

  让我们以热烈掌声向获奖单位表示衷心地祝贺!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89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