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 2009年铁矿石谈判 > 力拓中国员工被拘 > 力拓间谍门追踪

必和必拓接获腐败质询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作者:顾乡
2010年04月21日10:56
  世界最大的矿业公司必和必拓公司(BHPBillitonLtd.)表示,在接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S.SecuritiesandExchangeCommission)的信息质询后,公司已经发现其员工可能有违反反腐败法的行为。

  据彭博社报道,必和必拓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称,公司“已经向有关部门提供了相关证据,表明公司员工可能违反了反腐败法,包括与政府官员的不当接触。”

  据悉,美国证交会要求提供的信息主要涉及某些已经终止的矿产勘探项目,与必和必拓在中国市场的任何业务无关。

  此前矿业巨头的违法行为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必和必拓的主要竞争对手力拓的4名员工3月时在中国被判处受贿及窃取商业机密罪。如今必拓员工可能出现违法行为的消息发布,令全世界再度将目光集中在矿业行业上。

  必和必拓同时公布,其第三财季铁矿石产量年增11%,至3116万公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