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机构抢筹方大集团 看中其LED产业发展前景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4月22日07:45
  本周前三个交易日里,大盘一波三折,而方大集团(000055)(000055.SZ)最近三个交易日涨幅高达20.76%。昨日深交所公布的公开信息显示,方大集团(000055)暴涨源于机构抢筹,前五大买入席位机构席位占据三席。

  昨日,方大集团(000055)收报13.03元,上涨4.83% ,该股日K线收出连续3根长阳,本周前三个交易日上涨20.76%。伴随股价的高涨,方大集团换手率进一步放大,昨天达到21.53%。高位放量可能吓退了一部分散户,而一些机构投资者却丝毫不惧。昨日三大机构席位涌入方大集团,成为最大的三家接盘席位,三家机构单日买入金额合计达到5766万元。加上4月20日进场的一个机构席位,近两日合计买入方大集团金额达到8374万元。

  方大集团股价上涨还与一则利好消息有关。4月13日该公司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近日接连签约三项大型高端节能幕墙项目,项目总金额达3.23亿元。公司称新项目将有利于公司2010年利润的增长。

  深圳一位大户投资者陈先生介绍,机构最近抢筹方大集团应该是看中了其LED产业的发展前景。从大环境看,本周电子、科技股受到各路资金追捧。方大集团已形成一条从氮化镓基LED外延片、芯片、封装、荧光粉到半导体照明工程应用产品开发、制造直至终端产品的完整产业链。

  不过,有机构分析指出,物料、人工和融资成本持续上升,运营成本增加,市场竞争激烈等因素可能会对公司的利润空间造成一定影响。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