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亚果配股集资3.77亿 传获黑石富达入股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4月22日09:13
  21世纪网讯 亚洲果业昨日宣布,与主要股东Huge Market达成协议,拟配售合共最多9,500万股股份予6名专业机构及其他投资者,总共涉资约5.4亿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亚洲果业(0073)昨日宣布,与主要股东Huge Market达成协议,拟配售合共最多9,500万股股份予6名专业机构及其他投资者,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2.11%,每股售价5.7元,较本周二收市价折让10.66%,总共涉资约5.4亿元。由于配售完成后,Huge Market将认购最多6,800万股股份,令上市公司净集资3.77亿元。该股昨日停牌前报6.38元,今日将复牌。

  市场消息透露,其中5个专业机构分别是富达、黑石以及投资公司martin currie、Jupiter 和wellington。

  洲果业主席兼行政总裁唐宏洲表示,本次配售反应非常理想,获众多顶级投资者支持。新筹集的资金不但可加快公司于中国内地的发展,亦有助改善公司股份在市场的流通量。

  至于资金用途,主要用作收购位于广西富川县的柑橘类水果种植园,其占地约1万亩且拥有约110万棵柑橘类果树及配套设施。由于该种植园已正在运营,相信此次收购能带来即时的收入与盈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