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 玉树地震最新消息

灾后恢复重建方案已起草完毕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张涵
2010年04月22日10:36

  “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方案目前已起草完毕。”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副局长魏贵军昨日表示,有关部门已开展灾害损失评估等基础性工作。

  对于玉树周边城市的物价,魏贵军表示,尽管玉树州市场暂未恢复,但救灾物资供应充足。“玉树周边城市物价基本保持稳定。”他介绍,目前玉树州市场尚未恢复,从对西宁及其周边主要市场价格监测的情况看,粮食、肉禽蛋奶等群众生活必需品,以及建材、药品等救灾物资价格相对稳定,没有出现哄抬价格的行为。

  “随着抗震救灾工作的深入,以及市场的恢复,稳定市场供应及物价的任务将更为艰巨。” 魏贵军表示。

  抗震救灾有序进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也已提上日程。4月19日,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决定成立发改委牵头的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组。魏贵军表示,目前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方案已起草完毕,将抓紧上报国务院,有关部门已按职责相继开展了灾害损失评估及受损房屋鉴定等基础性工作。

  在通信、交通保障方面,目前玉树灾区各方向的干线公路均保持通畅;截至昨日8时,青海省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玉树医院、玉树机场已转为电网供电;玉树州6县45个乡(镇)对外通信也保持稳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