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西门子全球IT运营中心落户成都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何晓蓉
2010年04月22日11:20

  西门子全球IT运营中心落户成都葛红林会见西门子IT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副总裁大卫·尼科尔森一行

  西门子全球IT运营中心昨日在成都高新区正式成立。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昨日会见了来蓉出席运营中心成立仪式的西门子IT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副总裁大卫·尼科尔森一行。

  新成立的西门子全球IT运营中心由隶属于西门子IT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的呼叫中心、桌面与服务器及网络团队构成,是西门子新的IT全球服务中心。到明年,将有100多名员工入驻该中心,采用多种语言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呼叫中心、桌面与服务器、网络、软件及系统工程等IT支持。

  葛红林对西门子全球IT运营中心在蓉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成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将为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创造更多的投资合作机会。希望成都与西门子IT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增进相互沟通,在交通、电子信息产业等更广泛领域携手合作,成都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

  大卫·尼科尔森说,西门子IT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与成都合作空间广阔,集团将积极参与成都建设发展,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达成项目合作。

  市长助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韩春林参加会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