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物业税传闻再度空袭 大盘三千点保卫战未果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4月22日15:25
  物业税传闻再度空袭 大盘三千点保卫战未果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倪丹 李冰)

  今日大盘未能承接昨日涨势,沪指低开低走成交量略增,显示3036点附近压力依然存在,未来这个位置的重要性将逐渐体现。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报2999.48点,下跌33.80点,跌幅为1.11%点。深圳成指报收11704.0点,下跌62.86点,跌幅为0.53%点。

  盘面来看,午后股指虽一度出现上攻行情,但无奈市场在四大城市物业税可能获批的利空消息打压下再度掉头向下,地产、金融再成空头主力,大盘三千点保卫战依然未果。总体来看,今日权重股表现依然疲软,也成为压制市场反弹的阻力。

  期指方面成交量继续放大,在震荡市中股指期货操作难度会加大,因此由短线投机客组成的市场参与者一定会使得期货成交量放大,目前看期货持仓量逐步放大,同时融资融券金额也骤增,显示两个市场联系紧密了。

  爱建证券分析师袁俊认为,沪指今日收盘逼近3000点,从图形上看在这个位置盘整的时间不会很长,大盘将会有一个方向的选择。如果选择向下,空间也不会很大,因为总体的经济面向好,特别是部分医药、科技、食品饮料、商业零售和中小板、创业板公司持续走强,投资者只要做好结构调整工作,即便有所下跌也是可以从容应对的。但是不管大盘方向如何选择目前阶段控制仓位,不能满仓操作是第一要遵循的纪律。 (来源:中国证券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