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包钢稀土副总经理失误追涨 抛售股票超25%红线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胡潇滢
2010年04月23日07:06
  经历两个涨停板后,包钢稀土副总经理刘忠涛却在追涨的过程中,“失误”违规买卖股票,超过了25%的监管红线。

  今天,包钢稀土公告称,2010年4月22日上午,内蒙古包钢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忠涛因操作失误,将其持有的公司33082股股票以38元/股的价 格全部卖出,违反了公司高管人员在任职期间转让其持有股份不得超过25%的规定。

  根据证监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每年可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25%。刘忠涛随后立即向公司进行了汇报。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对刘忠涛进行经济处罚即收缴其因违规操作所获得的收益;责令刘忠涛进行书面检查并在公司内部给予通报批评。

  公告显示,刘忠涛现任内蒙古稀土(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内蒙古包钢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此前持有公司股份33082股。

  自4月16日以来,包钢稀土连续两个涨停,截至4月22日收盘,股价收盘于38.26元/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