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经济复苏之路 > 通货膨胀,近忧还是远虑?——我们该不该担心通胀 > 通货膨胀相关新闻

资金紧盯通胀预期主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23日03:25
  昨日两市共成交2835亿元,量能相比周三略有放大。

  两市净流出额达到38.12亿元,银行类、房地产、汽车类、交通设施、运输物流板块呈现出资金净流出的格局,其中银行类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14.22亿元,资金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

  房地产板块近期持续净流出,昨日净流出7.17亿元,资金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东方市场名流置业万科A;汽车类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三位,净流出5.49亿元。

  昨日资金净流入的品种主要分布在商业连锁、酿酒食品、有色金属等板块中,其中商业连锁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2.84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农产品武汉中百东百集团;酿酒食品板块居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2.60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五粮液丰原生化、沪州老窖;有色金属板块净流入1.75亿元,居资金净流入第三位。

  酿酒食品、有色金属与商业连锁其实与通胀预期有着一定的关联,其中有色金属在通胀预期下,产品价格上涨预期较为强烈。而在通胀预期下,消费意愿也会随之提升,这或许是酿酒食品与商业连锁上涨的由头吧。

  另外,创业板流入资金继续回升,净流入0.71亿元,有40只个股净流入。中小板也趋于活跃,净流入2.32亿元,海陆重工黑牛食品等资金净流入金额靠前。如此来看,近期市场活跃资金依然围绕通胀预期主线与小盘股主线布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