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美的捐1500万援助玉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 刘伟通
2010年04月23日04:11
  地震无情,美的有爱。青海玉树发生的7.1级地震,深深牵动美的集团15万员工的心,除了组织哀悼活动向遇难同胞寄托哀思,美的集团还通过多种方式奉献爱心,情暖灾区。近日,在央视《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大型赈灾晚会上,美的集团向灾区捐款1500万元,支持灾区紧急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记者了解到,4月14日,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美的集团迅速组织集团员工捐赠280万元,组织旗下的物流公司运送饼干、牛奶等救灾物资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同时,从“美的集团扶助基金”中拨出专款,对受灾员工家庭进行救危扶急。

  美的集团新闻发言人黄晓明表示,15万美的人自玉树地震以来,一直都在关注灾情、心系灾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现在玉树同胞急需社会各界的帮助,作为企业公民,美的责无旁贷。

  据了解,以“低调稳健”著称的美的集团往往在大灾大难面前打出“高调”作风。仅今年1~4月,美的集团就为赈灾、医疗、扶贫等公益事业捐赠金额近6000万元,其中包括了向西南旱灾捐赠的250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