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泰康人寿完成玉树地震异地理赔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4月23日11:19
  4月20日晚间,泰康人寿紧急排查到一名在青海玉树经商的重庆客户在地震中不幸遇难身故。4月21日上午11时,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亲手将 4.2万元理赔款送到了该客户的亲属手中。不到20个小时,泰康便完成了该公司首笔玉树地震异地理赔。

  经快速核实,该客户曾在2 009年7月购买泰康人寿银保产品金满仓两全保险,保额1.05万元,按保险条款约定,意外身故保险金为保额的4倍,故赔付身故保险金共4.2万元。

  推荐阅读 [独家直播]北大赛瑟论坛·2010隆重举行 保险巨头股市投资揭秘新车保险:没挂车牌出险理赔难 国际旅游岛助推海南保险“化蝶” 投资:平安高利率保单缺口有多大 中华联合财险被诉拒赔832万 平安:收购深发展“看不到障碍” 目前泰康人寿在青海省并未设立分支机构,但不排除外地赴青海打工人员异地出险的可能。地震发生后,泰康人寿向全系统下发通知,要求32家分公司联动,积极主动寻找在此次地震中出险的客户。4月16日排查到青海省210名泰康客户中2名玉树客户均未出险,本次出险的客户为最新排查到的。泰康人寿理赔负责人介绍,随着目前玉树地震死亡人数的增加,泰康的客户排查工作力度还在加强,32家分公司适时监控更新资料,并做好理赔相关准备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