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中国委内瑞拉合资3亿美元成立航空公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4日15:23

  新华网加拉加斯4月23日电(记者 栾翔 张笑然) 据委内瑞拉媒体报道,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国际)23日同委内瑞拉Sireca和Fundagrial两家航空公司签署协议,拟成立一家针对委国内市场、以经济实惠为特色的合资航空公司。

  中航国际副总经理张光剑表示,23日签署的协议是两国航空合作领域的一件大事,将促进两国行业内的合作,并给委内瑞拉航空交通运输业带来积极的影响。

  委内瑞拉Fundagrial航空公司董事长曼努埃尔·加西亚表示,新航空公司由中方出资3亿美元设立,主要经营连接委内瑞拉中部、西部各地的国内航线,服务收费较市场一般价格更为低廉、经济。

  他说,新航空公司有望年内开始运营。借此合作,委内瑞拉农牧业生产者同首都和其他地区的联系将更紧密。

  据中方统计,2009年,中国和委内瑞拉双边贸易额达到71.5亿美元,中国是委内瑞拉全球第二大贸易伙伴,委内瑞拉是中国在南美的第五大贸易伙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