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长虹造假门调查期再延长 举报人质疑存多处不足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4月26日08:46
  长虹财务“造假门”举报人范德均报料,四川证监局虽已正式受理其举报,但需要再延长一个月调查期。范德均称调查存在不足。

  昨日,长虹财务“造假门”举报人范德均向本报记者报料,四川证监局虽已正式受理其举报,但于日前被告知由于“举报涉及面广和时间跨度大”,需要再延长一个月调查期。范德均认为,四川证监局的调查存在多处“不足之处”。

  记者了解到,四川证监局曾于本月16日邀请范德均前往成都就问题展开沟通。四川证监局虽然向范德均就初步调查情况进行逐一说明,并告知范德均调查期需要延长一个月,但在范德均看来,调查机构以相关人员调离、相关财务会计凭证不复存在、相关原件销毁和丢失等理由作推托,导致事件“尚未进入实质性调查”。

  “虽然说调查尚未结束,但是按照目前四川证监局的调查方式,很可能无法还原事实真相”,范德均指出。

  事件遭冷“处理”回应

  记者昨日就此征询四川证监局,对方以周末相关工作人员没上班为由拒绝采访。此前四川证监局相关人员证实调查将延期。而长虹新闻发言人刘海中也未对范德均的新举措作出回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